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2-11-05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6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樓

 

《愛人的樣子:愛滋感染者伴侶親友訪談故事集》

新書分享會(女書店場)

 

「愛滋擾亂了我們對親密關係的理解,而親密關係也重建了我們對愛滋的認識。」
 
《愛人的樣子:愛滋感染者伴侶親友訪談故事集》訪談了 #十六位愛滋關係人,寫成十六篇故事,前後歷經七年。這些故事的主角,大部分是 #感染者的伴侶,以及 #感染者的母親、#手足、#閨密,和 #照顧感染者機構的社工。
 
故事主角們被感染者親友告知後,從面對恐懼、擔心、焦慮,如何一步一步轉變,走到不再害怕、學習與疾病相處,或是重新定義愛滋這個疾病的意義,重新思考受愛滋影響(或越來越不受影響的)關係裡更多的意涵。也有受訪者因為對愛滋早已熟悉瞭解,被告知後並沒有恐懼。
 
每位受訪者所分享的轉變或面對愛滋的態度,都極其珍貴,記錄這些關鍵轉折或能夠跳脫汙名壓力的因素,是我們未來扭轉愛滋汙名的寶貴助力。
 
北中南共四場新書分享會,特邀本書採訪撰文的成員及推薦人進行與談,希望從本書出發,進一步跟讀者們交流、討論,讓這些故事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也期待遇見更多屬於你我的故事。


時間:2022/11/5(六)14:00


地點:女書店(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樓)


與談人:
小杜(熱線秘書長、訪談計畫負責人)
喀飛(熱線顧問、訪談計畫編輯)
江蘊生(訪談計畫發起人)

陳玟如(國立臺北大學社工系助理教授)


報名方式:https://pse.is/4hsqra(請按此報名)

 

---


10/20各大網路書店開始預購!10/27各大實體書店全面上市!
 
👉🏼 博客來限量贈品版:https://bit.ly/3D68hMK
👉🏼 各大通路一般版:
◾️ 博客來:https://bit.ly/3VBoxfN
◾️ 誠品:https://bit.ly/3TyK4nz
◾️ 金石堂:https://bit.ly/3MEtZup
◾️ 讀冊:https://bit.ly/3TjdBSo
◾️ MOMO:https://bit.ly/3eNMy2B
◾️ 大塊:https://bit.ly/3s485Hq


#一起走過汙名的日子 #就是我們愛人的樣子

 

 

106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樓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愛滋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