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遊性/別系列講座:跨性別與非二元情慾

● 日期:10/22(六)
● 時間:下午兩點~五點
● 地點:大台北地區,於報名後告知
● 主辦:同志諮詢熱線 跨性別小組
● 參加資格:自認為跨性別、或正在摸索中者,可攜帶伴侶陪同參與。
● 限制人數:20人,額滿為止
2022-10-22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晃遊性/別系列講座:跨性別與非二元情慾

 

情慾沒有對錯,跨性別的情慾充滿各種無限可能,接受自己接受他人,然後勇敢地去探索吧。

這次講座由幾位跨小組義工分享自己私密的情慾、交友經驗,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啟發,也歡迎參加者踴躍分享。

 

日期:10/22(六)

時間:下午兩點~五點

地點:大台北地區,填寫報名表,地點於活動當週告知

主辦:同志諮詢熱線 跨性別小組

參加資格:自認為跨性別、或正在摸索中者,可攜帶伴侶陪同參與。

限制人數:20人,額滿為止

 

報名請填寫報名表。
※ 報名截止日期為10/19深夜12:00,逾時不候。
跨社群資源有限,活動機會難得,若報名後得知無法前來,請盡早回覆主辦單位將名額釋出。
※ 參加者請務必配合對外保密,除非明確取得對方同意,活動中禁止錄影錄音及拍照,也請勿洩漏公布他人稱呼、身分認同等隱私
※ 注意事項:

    1) 因應COVID-19疫情,主辦單位將視情況決定是否如期舉辦。

    2) 參加者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額溫及酒精消毒之動作。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跨性別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