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同志聊天會希望能提供三十五歲以上的愛女人的女人、女同志朋友們,一個輕鬆自在認識朋友、獲得資訊、相互支持的空間,每次活動約二至三個小時,會由本會女同志義工帶領,希望讓大家能有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2022-09-25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跟女友相處越來越平淡,怎麼重拾熱情?」「長跑九年,女友說不結婚就要分手,但爸媽好恐同,我不敢說。」「我上班就是在忙啊,怎麼可能秒回,為什麼她要一直吵這件事?」「一直劈腿一直復合,就是分不掉,該怎麼辦?」 


所有感情問題的解答,唯有分手一途嗎?伴侶溝通、生活習慣、原生家庭、出櫃、出軌、性生活、同居、價值觀、磨合、人生規劃、未來目標⋯⋯

即使這些輾轉難眠的煩惱,我們都無法替妳解答,但,至少我們可以聽妳說,讓我們一起來聊聊吧!


【聊天會資訊】

  • 時間:9月25日 (日) 下午 14:00~17:00
  • 聊天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參與資格:年滿三十五歲的女同志或愛女人的女人(未滿35歲者須一名滿35的朋友陪同)
  • 參加方式:請點選填表單報名

報名至9/21傍晚6點截止,截止後2天內將寄發活動通知信。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hotlinelestalk@gmail.com (熟女聊天會工作小組)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