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19:00   至   20: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台北到高雄的距離是348公里,而舊金山到洛杉磯的距離則是877公里。

28年來,有一群人以自行車代步,在7天6夜的時長中,長途跋涉、縱貫加州,只為一使命—— 終結愛滋!

" 他們為什麼以這樣的形式「運動」?"
" 3,000人如何完成這項生理上近乎不可能的任務?"

2022年六月,來自熱線的美嬴、大平台的倫倫、感染誌的仁凱和同家會的家瑢,有幸參與由 Los Angeles LGBT Center、San Francisco AIDS Foundation 所共同舉辦的「AIDS/LIFE Cycle(愛滋騎行)」,並帶回第一手的參與心得,邀請您於8月6日晚間,與我們暢聊、共同回憶這段熱血之旅!(汗)


|活動資訊|
👉🏼 時間:2022/8/6 19:00-20:30
👉🏼 地點:左轉有書(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捷運善導寺站)
👉🏼 講者:
▪️ 朱家瑢(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
▪️ 林均諺(彩虹平權大平台 )
▪️ 劉仁凱(感染誌 Hivstory)
👉🏼 主持人:阮美嬴(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
我也想上路,歡迎報名2022年的亞洲彩虹騎行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