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你對於大學生活有什麼樣的期待呢?06/11等你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對大學的嚮往!讓我們陪著你一起勇闖未來的生活吧!
2022-06-11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2-05-20 10:00   至   2022-06-07 14:00

2022/06/11【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
我也要當大學生!
(線上活動)

你對於大學生活有什麼樣的期待呢?
有些人帶著高中三年的歷練和收穫去迎接一段嶄新的日子。
有的人想要擺脫高中對他的束縛,用一個全新的身份和態度去奔赴大學生活。

或許會有水土不服的適應期、可能會有開心到飛上天的蜜月期,每個人對於大學生活似乎都有不一樣的期許和擔心。

現在的你,可能就是即將要進到下個人生階段的高三生,也可能還是嚮往大學生活的學弟妹,何不妨和我們一起聊聊對於大學生活有什麼想像呢?

何謂大學?大學在於學,而非大。

我們都可能會在大學生涯中,學到許多課堂間無法習得的經驗、認識和我們過往生活圈中截然不同的人、見識到從來沒有看過的事物和價值觀,更廣闊的天空還等待著小雞塊們的飛翔!

06/11等你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對大學的嚮往!讓我們陪著你一起勇闖未來的生活吧!

★參加對象:12至20歲之間,自我認同LGBTQ+的青少年

★活動時間:2022/06/11(六)14:00-16:00

★活動主題:對大學生活的期待與規劃

★名額上限:10人,額滿為止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後三個工作天內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才表示有報名成功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性權小組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青少年
活動地區 線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