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周志建老師
●時間:2022/05/07(六)14:00-16:00(視情況延長至17:00)
●地點:線上舉辦(將採用Jitsi Meet平台)
●參加方式:請點 https://reurl.cc/a9v8gZ
或掃圖片上QR-code,進入匿名群組報名,活動網址將在當天活動前,於此LINE群公布。
●測試時間:2022/05/07(六)13:00-14:00
為了保持座談進行品質,避免設備、網路干擾,我們將提前開放時間,讓參與的爸媽可以先用電腦或手機,測試活動網址與登入設備,請把握時間。
2022-05-07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同志父母[專家相談室]線上5月場
說故事,療癒家庭創傷 ●主講:周志建老師
孩子出櫃後,
父母心裡卡著滿滿的痛與情緒,
情緒過不去,理性就出不來。
親子關係就這樣卡住「不輪轉」,動彈不得。

每一個情緒的背後,都隱藏著家庭的傷,
每一個傷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等待被聽見。
聆聽故事,辨識情緒,找到核心情緒,
我們才能處理它、放下它。

5月是屬於親子的月份,
讓周志建老師帶著我們,
以他多年來累積經驗所獨創的「BEST創傷療癒法」,
一起走向家庭創傷療癒的路程。
●周老師強烈建議,參與課程之前,請先閱讀《情緒治療》一書(2020,方智出版),學習效果更佳!

【講 師】
周志建(心理諮商博士—專研敘事治療。旭立基金會諮商心理師。療癒光工作室主持人。「敘事私塾」主持人,「自由書寫」推廣人。全台家扶中心外聘督導、敘事家族治療師、到2020.6.20止曾在學校、各基金會、專業團體等機構舉辦超過600場以上敘事工作坊)。《故事的療癒力量》、《擁抱不完美》、《把自己愛回來》、《跟家庭的傷說再見》等故事療癒作家。
📅 活動資訊
▪️時間:05/07(六)14:00~17:00
▪️地點:線上聚會
▪️報名連結:請點 https://reurl.cc/a9v8gZ
    或掃圖片上QR-code,進入匿名群組報名

👇🏼👇🏼👇🏼 報名教學影片👇🏼👇🏼👇🏼
報名流程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手把手-用影片教爸媽加入線上聊天
▼如果您是用iphone手機參加線上聊天
https://youtu.be/Bzjeej3CGB0
▼如果您是用android手機、windows電腦、蘋果電腦參加線上聊天
https://youtu.be/Ji5aGRD_OSU

👇🏼👇🏼👇🏼詳細參加辦法👇🏼👇🏼👇🏼
1. 按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9v8gZ)或掃QR-code,加入匿名Line社群
(本社群具匿名功能,不會顯示您的姓名,個人隱私很安全。)
2. 活動當天將在匿名Line社群裡公布線上聚會網址,並進行分組。
3. 線上聚會網址將使用Jitsi Meet工具,不需登入也不用留真名,更可以不開視訊不露臉,匿名有保障。
*本活動全程免費,但僅限父母與親人參加,謝絕媒體採訪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家庭
活動地區 線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