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07/25-07/31【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線上活動)

天啊!封超久!我好想high起來啊!
想到之前沒事就可以嗆一下隔壁的小花
走出去教室還可以開一下隔壁小明的玩笑
然後好不容易暑假了,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放假了
真是想念跟人互動的感覺 😢😢

好消息!
我們再推出3場活動!
玩遊戲、講座等你來!
不管是好動的你或文靜的你
這3場活動中一定有你的位置
快來報名吧~~~

歡迎小雞塊aka青少年同志們
來和熱線性權小組志工一起上線聊天、玩遊戲、聽講座!

★參加對象:12至20歲之間,自我認同LGBTQ+的青少年

★時間與主題:

【07/25(日)14:00-16:00 線上玩遊戲】(抱歉這場已經額滿!)
本場注意事項:
(1) 預計會玩的遊戲:支援前線,你畫我猜、誰是臥底
(2) 需事先準備:穩定網路、一台可同時開鏡頭和麥克風的電腦、一個讓你保有隱私的空間、然後穿好衣服不要只穿著內衣內褲XD
(3) 人數上限:10人

【07/31(六)14:00-16:30 女女、男男性教育講座】
本場注意事項:
(1) 本場是講座形式,邀請講師跟你談女女間、男男間的性教育議題。
(2) 本場將分組進行,「認識女性的身體與自慰」、「男男安全性行為與性愉悅」兩個主題中,請你擇一參加。

★每人限最多參加兩場,報名網址請按此

★本活動將用google meet進行,會在活動前一晚透過email通知參加網址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性權小組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青少年
活動地區 線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