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叔雞來開講(khai-káng)』是同志諮詢熱線提供給年滿二十歲以上男同志朋友一個自在聊天、相互支持、連結社群與了解議題的活動。每次抬摃熱線老同小組的伙伴都會安排一個議題,邀請大家分享及聆聽,希望大家在這個活動裡都能有所學習及認識新朋友。
2021-03-14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3/14這天的鮮叔雞來開講(khai-káng)「App王寶釧,怎麼都沒人敲──交友軟體自救會」

交友軟體自介欄學問大,寫好寫壞差很多! 交友軟體掛整天,怎麼都沒人敲,來敲的又都是詐騙? 只要性不要愛的登徒子退散!我該用哪個APP,真命天子才會上鉤? 交友軟體欄位多,一欄一欄像考卷,怎樣才能考高分?本次活動將詳介各款同志交友APP的性質、功能、使用群眾,並一起實作填寫「追愛滿分」交友軟體模擬考卷,聊聊虛擬交友的策略;活動中還將教你拍出最強自拍照,讓你放上軟體叮咚響不停!

3月14日這天一起來聊聊用軟體交友的心得與心事吧

※活動流程 1.自我介紹、交友軟體介紹、交友軟體詐騙介紹 2.實作填寫交友軟體模考紙本學習單 3.自拍實作與討論 4.成果分享

【活動訊息】

  • 開講時間:2021年3月14日(日)14:00-17:00
  • 開講對象:年滿20歲之男同志朋友,現場直接參加
  • 開講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會議室(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之2,捷運古亭站)
  • 開講費用:免費,歡迎隨意樂捐
  •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chiwei@hotline.org.tw,洽鄭社工
  • 2021年鮮叔雞來開講(khai-káng)各場舉辦時間及聊天內容


也歡迎大家收聽由熱線老同小組製作的『光陰的故事:同志人生十八招Podcast』節目。

光陰的故事:同志人生十八招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電話: 02-23921969 (週一至五下午二點至晚上十點)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男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