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8/09熱線【芭樂小雞塊(bi-拉-小-gay-跨)】青少年同志聚會
──這一堂課講性教育──

「這一堂課講性教育」活動開始報名囉!
#沒有看錯就是這麼直接!

青春期是每個人成長過程都必須經歷的,我們在青春期開始學習如何成為大人、如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有沒有人帶你認識自己的身體、正視自己的感受、甚至教你如何安全性行為呢?

這次的「這一堂課講性教育」活動,就是要把這些學校或大人沒教、忘了教、或不敢教的事情,都說給大家聽~

抹除隱晦與壓抑,讓我們一起來開心認識自己的身體、慾望與性吧!

本次活動將採取分組進行方式,你可以從【認識女性的身體與自慰】【認識愛滋與男男安全性行為】兩個主題中,選擇一個你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參加。

★參加資格:12至20歲之間,具LGBTQ+身分的青少年

★時間:2020/08/09(日)14:00-17:00

★地點: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

★人數上限:每場15人

★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1KdV9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熱線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14:00-22:00

聯絡方式:
02-2392-1969clpeng@hotline.org.tw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性權小組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青少年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