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14:00   至   0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800 高雄市新興區

嬡拉蕾logo.jpg

嬡拉蕾】南辦女同志專屬活動:營造友善獨立空間;打造一座供各世代女同志相互交流、彼此照顧、心得傳承的美麗花園。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不能出去玩、許多活動被迫取消、每天準時「看時中」、排隊領口罩、出門戴口罩、人與人之間也得保持安全距離……
在那些憋得發慌的疫情時刻,你的生活發生了什麼改變呢?大家來一起聊聊吧~

★主題:那些一起「看時中」的日子~
★活動時間:2020/ 7/11(六) 14:00~17:00 
★主 持 人:南辦志工
★活動地點:熱線南辦辦公室
★對象:拉子,15名,歡迎35歲以上參加(未滿35歲也歡迎~)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4Vaag
★費  用:自由樂捐。
★活動聯絡電話:07-281-1265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 南部辦公室
為維護活動品質與參加名額有限,請速報名以免向隅,主辦單位也保留調整權利。

►南辦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09/12(六)19:00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高雄場 募款感恩會在SPERO高雄海流館,大家一起來唷~~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南辦小客廳Line官方帳號,只要在帳號搜尋處輸入:「@hotlinesouth」,就可以把他加入好友囉!

800 高雄市新興區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南部辦公室
活動地區 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