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募集

 

就算是月光族,也可以發揮愛心!如您手邊有以下的物資欲捐獻至熱線辦公室請聯繫熱線辦公室(02)2392-1969(周一至周五14:00-22:00),或來信至hotline@hotline.org.tw

 

  1. 抽取式衛生紙:平均每一至二周即會用罄一袋(約十至十二包)。熱線因出入的義工眾多,加上身為一個同志社區中心,讓我們時常舉辦各式活動,也有許多團體常商借熱線的場地,故長期需要大量的抽取式衛生紙。
  2. A4(以上)牛皮信封紙袋:熱線至少每三至五個月即會將我們的服務資訊寄至全台灣各級學校、社工單位、或各地同志場所,每次寄出少則百封,多則千封的信件,故牛皮信封紙袋亦是我們長期需要的文具物品。
  3. 白紙或可單面影印之回收紙:熱線目前每周至少有三至五場的工作會議進行中,每場會議約10-30人不等,故會議資料的影印是非常大量的,我們雖用盡各種排版方式,希望讓耗紙量減少,但仍需要許多紙張。如您或貴公司手邊有白紙或可單面影印的回收紙,歡迎提供給熱線使用,讓我們一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4. 各色白板筆:各色白板筆亦是熱線在開會中會需要用到之物品,補充墨水亦可。

 

如您手邊有其他物品欲捐贈給熱線辦公室使用,也歡迎洽詢工作人員((02)2392-1969(周一至周五14:00-22:00),hotline@hotline.org.tw),進一步詢問我們目前的需要。不論您的愛心是大是小,我們都萬分感激,感謝在辛苦的同運路上,有您一路相陪!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