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贊助

如果您的公司/企業想用實際行動支持熱線,與我們一齊打造一個性別平等的社會,讓熱線永續經營,能夠發展更多的同志社群相關工作,我們歡迎貴公司/企業用以下方式支持熱線:

 

1. 直接以公司名義捐款:
  歡迎到線上捐款直接進行信用卡捐款,如欲以劃撥、轉帳的方式,請至其他捐款方式了解詳情。如欲開立捐款收據抵稅,歡迎與熱線辦公室聯繫。

2. 活動式/方案式捐款:
  可以貴公司/企業之行銷方案、銷售活動之固定百分比收入捐贈熱線,表現您的公司對同志議題的友善支持。例如:同志諮詢熱線X王道銀行公益彩虹認同卡

3. 捐贈熱線工作中所需之物資:
  捐贈貴公司之產品,如熱線工作中的男女同志安全性行為的宣導,情趣用品、保險套、及指險套公司均曾慷慨捐助產品,提供給熱線做教具與宣導之使用。

4. 企業一日捐:
  響應現在公益各界所推廣之「企業一日捐」活動。歡迎您在貴公司/單位呼籲響應一日捐活動,與工作夥伴一起付出愛心!亦可以邀請支持同志平權的親朋好友,一同響應捐出一日所得,投入工作的同時,也可以付出您的愛心,支持熱線改變台灣社會!

5.其他:
     熱線年度募款晚會,開放公司/企業討論各式贊助或廣告提案。

如果貴公司/企業有其他希望以實際行動支持熱線的提案或企劃,請洽詢捐款業務負責人本會行銷企劃部主任阮美嬴(02)2392-1969。或寄E-MAIL至meiying@hotline.org.tw洽詢(本會上班時間為週一~週五14:00~22: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