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方式

同志諮詢熱線歡迎各界夥伴用合作方式和我們一同推廣同志相關議題,讓同志議題的能見度在台灣社會可以逐漸提高。熱線長期以來在同志社群耕耘多年,對各方同志議題與狀況熟知甚深,如貴公司/團體有意拓展同志社群之能見度與知名度,展現貴公司/團體對性別的友善支持,歡迎洽詢業務負責人阮主任 meiying@hotline.org.tw

如您的單位為學術機構或大專院校的學生,請至學生訪談進一步了解本會相關規定。

熱線過去的合作模式通常有以下四種:

1. 宣傳合作
  熱線與貴單位的網路廣告欄位交換/臉書協助宣傳/公益廣告版列刊登、露出/協助張貼相關活動海報、放置酷卡或文宣品。常使用這種宣傳合作的方式多為:同志/性別相關電影、影展活動之合作等,歡迎與我們聯繫洽談詳細合作方式。熱線社群媒體管道目前有:臉書IGYouTubeTwitter以及3個Podcasts節目。

  我們亦歡迎各方同志/性別友善商家,協助長期張貼我們的諮詢專線海報、或其他活動海報,或放置酷卡與接線小卡,提供更多資源給需要的朋友,詳情亦可洽詢業務負責人。

2. 活動合作
  園遊會擺攤、商品義賣合作、性別相關活動設置友善攤位等。如:野台開唱議題區擺攤、Holiday ya二手市集公益擺攤、校園性別周攤位議題宣導等。熱線很樂意把握任何的機會,到台灣各地直接和台灣民眾接觸,宣導同志議題,無奈人力有限,平日的行程已相當緊湊,如欲以此方式合作,請提前1-2個月與我們聯繫,感謝!

3. 專案合作
  熱線也歡迎與貴公司/團體共同籌畫公益活動或行銷方案,歡迎貴單位以同志諮詢熱線為受贈單位,將活動收益轉為您對性別平等的支持,讓熱線能夠永續發展。詳情請洽業務負責人阮主任。

4. 產品合作
     
熱線自2019年開始經營網路商場:小熱舖,提供各式彩虹小物、雜貨與多樣同志友善商品,也歡迎各品牌可共同討論聯名商品或是捐贈商品等合作方案。

以上方式不但能支持熱線永續發展,更能協助熱線推動與倡議同志相關議題,與我們共同努力、一齊打造一個友善平等的社會,讓我們社會中的每位同志,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活得更加自在、快樂。您的支持,熱線深感謝意,亦會在官方網站與臉書粉絲頁中特表感激。

本會歡迎企業/團體提案,敬請聯繫:
行銷企劃部主任 阮美嬴 meiying@hotline.org.tw (02)2392-1969
如貴公司/團體亦希望可以用捐款/捐物的方式支持熱線,敬請至企業贊助了解詳情。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