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子一夜情,行不行】講座後記

如同在愛情關係裡跌跌撞撞、嚐盡苦辣酸甜一般,女同志的約砲、一夜情、床伴關係,正是一步步正視自身慾望,從稚嫩的生手經由一個又一個的約砲經驗裡磨練技術與經驗值,滿足慾望的同時,更清楚的是自己在性關係裡的期待和需求。
 
約砲不只是慾望的宣洩,而是一個又一個苦辣酸甜的故事,有驚悚、有甜蜜、有撫慰、有高潮,在性的關係裡,學習尊重彼此的身體和界限。
 
拉子一夜情講座,Amy和狐狸小姐幽默詼諧地分享自身約砲經驗,並且認真提醒約砲過程中如何保護自身安全,開啟拉子社群更多關於性的視野與討論,正視慾望並享受她。
(文:綺綺)

*新版的拉子性愛寶典也會新增約炮指南喔
支持熱線跟女孩們一起認識自己、好好談性,《和女生做愛都要知道的大小事:Happy Sex,Hapyy Life!》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5287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