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勁的力量 / 海星男孩(熱線南辦教育小組、跨性別工作群組)】

很久以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同志諮詢熱線這個團體,只知道他們做很多關於同志的一些服務;我當下覺得很好,但不覺得我自己需要或者參與,尤其對一個已經在家在外都出櫃的女同志來說一切都已經很好了!

直到2014年底發現自己其實不是女同志而是跨性別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就開始重新洗牌,我發現到只有同志諮詢熱線有辦跨性別的聚會在北東南部,於是我參加了第一場在高雄的跨性別聚會,也是因為這樣開啟我與熱線的緣份。

對於熱線在南部也有一個辦公室感到非常的興奮,很想要投入到南部辦公室的志工服務,但礙於工作忙碌跟志工開會時間有衝突,這個願望就一直被耽擱到了2016年才實現!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到熱線南辦參加志工會議,在自我介紹完之後,所有的志工們都給予我掌聲,其實蠻驚訝大家這麼熱情的;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的跨性別身份在這裡也能很自在的與大家相處。

雖然目前我在南辦只待了四個多月的時間,但隨著志工服務或者參加活動與大家相處之後,覺得這裡就像是一個超級大家庭,什麼樣的人都有;即便你是個害羞內向的人,也都能在這裡聽到一些讓你不由自主笑出來的事情。當我投入的越多,發現這裡真的很不簡單,工作人員與志工想盡辦法絞盡腦汁,只為了策畫出更多更好的活動讓大家參與並且有收穫、甚至玩得開心交到朋友!但這些卻是無私的付出,只為了讓LGBT的朋友能走的更好更遠、不再感到孤單與不快樂!

有時候想一想,如果沒有了熱線,沒有了這些志工,我想這個社會就會少了一份美好!為了LGBT族群,熱線經費即使赤字也依然努力堅守著,我想這就是一股傻勁的力量吧!
所以我也會跟著熱線南部辦公室為了LGBT族群堅守下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