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溫度,一種在昏暗空間裡的信任

 
2016/08/21熱線的青少年同志雙聚會【芭樂小雞塊】,主題是性愛三部曲的第二部曲。有鑑於社會上相當缺乏女女性愛的討論與學習資訊可以讓青少女同志們了解,許多女同志的生命經驗中都是獨自或與對方跌跌撞撞、摸索如何了解自己與對方的女性身體、如何開始女女間的性愛。因此這次的芭樂小雞塊女同志組聚會的主軸,便聚焦在互相交流討論女女間的性愛究竟要如何開始,以及過程中要如何溝通。
 
以下這篇文章就是當天參與的義工所寫的活動側記啦~
 
女同志的愛愛從手指開始,那暖身運動就來折手指吧!題目從初階的有無喇舌開始(原來接吻和喇舌不同是舌頭有沒有“進入”問題啊!義工驚嘆~),到激起高潮的對身邊的人有過性幻想的分享,以及互相分享起自己的性經驗。狹小的空間,私密的分享,讓氣氛迅速地活絡起來了,每個人似乎又更靠近彼此一點。
 
昏暗的親密,該如何開始呢?兩人都沒經驗,怎麼辦呢?接下來該如何?手中的OX都準備好了嗎?小雞塊們決定來具體討論,小小的會議空間,每人肩靠肩打著小手電筒,將想像化為現實,瞬間長大了不少啊!!
 
女生私密部位順序的排列組合,雞塊們的大家長拿曾經口誤過的義工當例子,安撫參與者不知道順序是很正常的。當然機會教育不能少-自慰不是罪惡的,是愉悅的,是個能讓自己放鬆的事。最重要的姿勢討論與分享,讓人難以忘懷。
 
其實最讓人感動的是小雞塊們一起參與討論,那種身體間彼此更靠近的接觸,是從未有過,雖然,空間狹小,但卻製造了另一種親密感,另一種溫度,也是一種信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