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同志聊天會:「我的校園成長經驗」

今天(2015/3/20)是熱線今年第一場的原住民同志聊天會,會後我們聊天會負責的義工咖啡寫下了他今天的感受心得,期盼之後有愈多原住民同志一起參加,並成為同志運動與原住民運動間的橋樑~

咖啡的原文如下:

今天辦了今年第一場原住民同志聊天會:「我的少女時代」喔……不對!是「我的校園成長經驗」~

從校園裡的族群身份認同到性別霸凌(歧視娘娘腔),在成員們回顧就學經驗有很大的不同:有人平安順遂的度過,也有朋友為了生存不得以而偽裝、壓抑自己的同志身分……不論在部落長大,或在都市成長的都胞(都市原住民),我們都努力的找尋自己的定位、認同,也想盡辦法得到長輩的認同和肯定!

謝謝你們的參與,期待下一次的聚會能聽到更多不一樣的你我的故事……

最後補充一件最近的社會新聞:

3月3日,花蓮秀林的崇德村發生了一起高中男生的死亡事件……疑似因為小男生的陰柔氣質遭霸凌而……(新聞連結:http://goo.gl/TBDwz5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