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愛滋小組2015年度力作--《我藥,你的愛》(12/1世界愛滋日正式上線)

同志諮詢熱線 愛滋小組 2015年度力作
 
《我藥,你的愛》
(12/1世界愛滋日正式上線)

 

知道自己感染愛滋之後

每次服藥

都像是在提醒自己跟別的人不一樣

總是被耳提面命

不能糟蹋自己的身體

不能做出荒唐的行為

到後來好像身體也不是自己的了

 

別人都以為只要定時吃藥就好

 

都忘記了

情人的溫度

親朋好友的關心

還有,希臘女神的眷顧 ♥

------

熱線愛滋小組從2010年開始,每年都透過短片說故事,如2013年《我們》、2014年《心頭話》。疾病不應該是感染者的全部,透過看見感染者的生活,讓大家真正認識與瞭解愛滋,也才能逐漸融化社會對於愛滋的冷漠與恐懼。
 
今年,我們推出《我藥,你的愛》,讓大家瞭解感染者朋友在初服藥時,面對可能的藥物副作用,以及擔心感染身份曝光等焦慮。除了醫護人員的協助,身邊若能有朋友、家人或伴侶的陪伴,對感染者朋友會是很大的支持力量。(影片最後有暌違已久的愛滋女神喔!)
 
熱線也預計於2016年年初在集資平台上,推出「轉角遇到愛—全台愛滋零距離影片巡迴企劃」,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