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熱線開放/多重關係讀書會-4

                                                                                                                         文│Charles

曾以為開放式關係離我很遠很遠,可是在某段的感情中卻燃起了一絲絲的想法,在急著撲滅的當下,忍不住問自己:「有這麼的大驚小怪嗎?!」未知的東西是最被恐懼,是該好好去掀開那黑布的時候,看了「道德浪女」、「關係花園」以及「愛不需要忠誠」三本書之後,發覺這場讀書會好像是在幫助我回顧過往的那些情感關係,將那些自以為已經處理完卻未曾打開的盒子一個個開啟,並且去面對裡面的東西,總有一種對內在的那個我越來越不模糊,原本多層的布簾可能只剩薄薄的幾層。我不敢保證讀書會結束後,從此就坦然接受開放式關係,但至少在以後與人的互動中,聽到這幾個字,不會立即迴避閃躲甚至氣憤,反而會想多聽聽對方的想法,這扇窗似乎正微微開啟,為往後的日子增添點景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