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心得】九月份熟女同志聊天會的現場記實

今天的主題雖然有股”蛋蛋的唉桑”:女友跟男人跑了。

但在這炎熱的週末下午,在寧靜的住宅區內,依然來了不少朋友,一來一往的說著彼此間的奇幻冒險旅程故事。 在T-Studio的老闆熱情幫忙下,免費提供給我們臨時使用的場地(因為熱線辦公室大樓被祝融肆虐),就是他們本身拍攝束胸等產品的攝影棚,裝潢美氣氛佳,感覺每個人都有蘋果光,一度有錯覺自己變成了文青。除了提供場地外,老闆還熱情地免費提供我們零食、飲料以及可以一吐怨氣的拳擊沙包道具!十分難得的是個有吃又有玩的一場聊天會!

每個英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故事,其實每個女同志的人生都有很多個曲折離奇的經歷可以訴說。 在每個故事的當下,當事人曾經的愛恨糾葛,血淚交織都一一浮現,在回首這些回憶或者正在發生的種種,每個人都併射出不同的光芒,透過彼此的訴說,又回到當時的人事物。不同的是,這次有許多朋友陪伴,能夠被理解、被同理、被撫慰、被支持。雖然每次聊天會時間都有所限制,但在這短暫的時空裡面,我們之間所有的交錯都是永恆的,不管是熟面孔還是初來乍到的朋友,都在這裡獲得了些什麼,相遇碰撞後,再帶回去,與自己的生命繼續一起醞釀那只屬於自己的甕底酒。

而每次聊天會都有新熟女朋友加入,這次有朋友說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女同志的活動,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熱線老同小組要一直接線舉辦這活動的重要原因,我們希望更多女同志能站出來參與社群~

歡迎三十五以上女同志朋友或愛女的女人來參加~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