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多倫多世界同志驕傲節─熱線系列報導7

【2014多倫多世界同志驕傲節─熱線系列報導7】

2014/06/30(一)


本會兩位工作人員與Toronto PFLAG負責人Anne合照

多倫多當地時間6/30上午,本會兩位工作人員與Toronto PFLAG(Parents, Families and Friends of Lesbians and Gays)的負責人見面交流。

PFLAG是同志的父母親友組成的組織,最早是1971年於美國成立,多倫多的PFLAG則是1979年開始,也是非常資深的組織。與我們交流的是組織負責人Anne Creighton,她的女兒是女同志。目前組織是由8位義工媽媽主導,沒有全職工作人員。這些媽媽每天輪值接諮詢電話,每個月則辦一次支持性團體,平均每次會有30對父母來參加。除了男女同志之外,也有愈來愈多的跨性別的父母參加。她們也自製海報發送至學校,並至學校和公司人事部門演講,更進一步地改變社會氛圍。

Toronto PFLAG也參加跨性別遊行、女同志遊行、世界驕傲遊行,讓同志朋友感受到父母親人的支持。對同志來說,有父母親人的支持是最大的力量;而對同志父母來說,能和跟自己相同處境的人會談,比較能夠將內心真正的焦慮與擔憂說出來,而已經能認同自己同志子女的父母也會分享她們的心路歷程,讓還在歷程中的父母看到可能的發展。

網址:http://www.torontopflag.org/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