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多倫多世界同志驕傲節─熱線系列報導3

【2014多倫多世界同志驕傲節─熱線系列報導3】

2014/06/25(三)

多倫多當地時間6/25(三)晚上,我們到Sherbourne Health Centre參訪,了解該中心的「Health Services」、「LGBTQ Parenting Network」和「Supporting Our Youth」等服務方案。

Sherbourne Health Centre是一個非常大的社區健康中心,主要提供服務給LGBT社群、無家可歸的遊民、新移民。他們不只提供健康照護的服務,也提供健康促進教育、外展、社會支持及心理健康服務。

「LGBTQ Parenting Network」是針對(想要)有小孩的LGBT家長,提供不同的課程與團體,藉此互相交流與學習同志家庭在生育或收養前的準備,以及有小孩後的親職教育。

「Supporting Our Youth」則是針對12~29歲的同志青少年(youth),針對不同的人口群提供團體、活動、一對一的成年同志持續陪伴(mentor)等服務, 平均每個月的服務人次高達450人。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在這幾大方案之中,該中心整體而言,針對跨性別社群,細緻地發展出許多不同的團體、課程、活動與醫療服務。

網址:http://sherbourne.on.ca/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