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7【芭樂小雞塊聚會:關於我和香味遇到那件事】活動側記

 

2023/05/07【芭樂小雞塊聚會:關於我和香味遇到那件事】活動側記

「每一種香氣都能喚起特定的回憶,重溫過去的美好時光。」

從破冰遊戲開始,大家分享千奇百怪的味道,有食物放久的冰箱味、汽油味、潮濕衣櫃的霉味,看大家微妙的表情,彷彿就置身在那個情境中。

接著到大家開始調製自己的香氛蠟燭,熱線的大教室裡彌漫著各式撲鼻而來的香氣,有來自高山的雪松香,柔和的薰衣草,或是廟宇裡的檀香,甚至是濃烈的薄荷胡椒,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手作蠟燭試香,並為蠟燭點綴上乾燥花草,製做出獨一無二的香氛蠟燭。

除了調製自己的蠟燭氣味外,我們也彼此分享關於味道的選擇。這些想法不僅豐富了我對味道的理解,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味道是一種無形的連結,能夠跨越時空和語言的隔閡,讓我們透過感官交流著彼此的故事和情感。

每種味道都像是一個記憶的載體,將我帶回到過去的片刻,未來每當我點燃這顆蠟燭時,我也會想起這次在熱線和大家交流分享的溫暖時光。

熱線每個月都會舉辦給20歲以下LGBTQ+青少年參加的聚會,有線上場次,也有實體場次。相關活動資訊請見:https://hotline.org.tw/events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