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青少年同志聚會:喜愛的流行文化】活動側記

2023/03/11(六) 【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線上場)】14:00-16:00 活動側記

在03/11風和日麗的下午,一群青少年與性權小組志工們,在線上輕鬆聊聊自己最愛的那些影視流行文化。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嗑的本,可能是BL影集、可能是紀錄片,但我們不一定有與人分享「好貨」的時間,透過這次的聊天會可以與人分享自己喜愛的作品,還可以交流自己完全沒看過的作品。

一個能成為流行文化的作品,想必是說出了當代還沒說、或是說的不夠大聲故事,不論它是什麼,它中必定有我們,它貼緊了我們的心,今天「我們的那時此刻,那些經典與流行」,透過線上聊天的方式,由志工帶領著小雞塊們一起來聊聊,那些必收的影視歌經典口袋名單。

透過分享的過程,每個人都不藏私地展示了自己的經典名單,展示了每個人不同的「宇宙觀」,有KPOP宇宙、BL宇宙、文青宇宙、北歐空靈宇宙、韓劇宇宙、天菜宇宙還有媽的多重宇宙,這些不同的宇宙觀,帶我們看到每個人正在感興趣的不同課題故事,有性傾向、性別認同、性慾望、家庭、社會、美學、情感、神秘力量,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出來嘍!

第二個階段,活動將情境分成失戀/不快樂、單戀、感到憤怒、感到幸福、出櫃等不同情境,請大家一同為他人開藥方,推薦適合情境的作品,自己也從中收穫不同的觀點。

在這個有串流平台跟網路的時代,我們不會再錯過好作品,今天我們都蒐藏了不同類型的好作品,渡過愉快暢聊的週六下午,錯過這次活動的你別擔心,先收好口袋名單,下次活動時跟我們分享你的好作品吧!

熱線每個月都會舉辦給20歲以下LGBTQ+青少年參加的聚會,有線上場次,也有實體場次。相關活動資訊請見:https://hotline.org.tw/events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