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微醺下午茶活動側記:今晚,我想來點⋯熟女的快速約會!

「今晚,我想來點⋯⋯來點⋯⋯熱線熟女的快速約會!」(叮咚)「小姐妳好,這是妳點的熱線熟女快速約會套餐,這個月是微醺下午茶,請享用,如有喜歡請給五星好評!」

微醺下午茶看見自己的菜,心跳好快

剎那間,妳還分不清這是夢境還是現實,打開套餐發現已站在入口處。「您好,請問是來參加微醺下午茶嗎?請出示疫苗證明給我們確認唷!」工作人員溫柔的招呼聲將妳拉回現實。目光望向場內,似乎有妳的菜,瞬間心臟撲通撲通跳的好大聲,為怕其他人聽到,妳大聲地回覆:「對,我有報名參加。」

在報到處領取姓名貼及三張酒券後,妳靦腆地走進並找了個位置坐下。「好想趕快喝到酒,這樣才有勇氣搭訕啊!」妳心裡嘀咕著。此時,兩位主持人熱情的嗓音宣布活動開始,第一階段是分組競賽,場內人群聲鼓譟到了極點,冠軍獎品是一杯shot。妳被隨機分配到三組的其中一組,因為不知道會出什麼題目,每組組員與隊輔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推派最佳人選。

待三組都推派好人選後,主持人臉上露出奸笑並說出,「身為女同志的我們,最在意對方什麼呢?那~就~是~手指長度,這一題我們要比手指長,嘿嘿嘿!」妳對組員胸有成竹,無奈人算不如天算,最終看冠軍組別一飲而盡那杯shot。雖然妳沒喝到,但拿著酒券換了杯白酒,總算長出一點勇氣。

妳喜歡死床且穩定,還是激情且短暫?

妳又再次分配到不同組,這次來到第二階段——快問快答,跟著主持人及隊輔指引到所屬區域安然圍坐。遊戲開始,大家開始輪流出題,在酒精與音樂催化下,妳漸漸有放鬆的感覺,但又深怕自己臨場反應不夠快。「妳喜歡死床且穩定,還是激情且短暫?」突然,妳被點名到回答這題,還來不及思考,脫口而出「當然是激情且短暫,我體力可是很好的呢!」頓時,大家皆投以讚賞的眼光,妳暗自嘉許自己。接著,再問組員下一題。在這一輪,妳又認識到更多不同特質的女人。

這時,主持人熱情的嗓音再次浮現,「熟女們,我們來到認識心上人的環節囉!大家請到報到處挑選三張妳喜歡的特質,並找到特質的主人請她簽下芳名,集滿三張就可以到吧檯用酒券再換一杯酒喔!」妳在特質卡前快速檢視,挑選貓奴、偽文青、天龍人這三張妳喜歡的特質,開始尋覓之旅,在這過程妳似乎與每個人都說到了話,這種感覺飄飄然,奇妙的難以形容。三位女子都在卡上簽了芳名,雖然換到了酒,但又更難抉擇了。

下一階段,是快速約會常見橋段——自由聊天,在這過程可以請心儀的對象一杯酒。「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請妳喝杯酒嗎?」妳戰戰兢兢地對眼前女子說出這句話。「好啊!走吧!」女子笑嘻嘻地回應。那一抹微笑快要讓妳的小宇宙爆炸了,妳好希望時光就停留在這美好的一刻。

配對時刻:尖叫聲中邁向幸福第一步

接著,來到活動高潮「配對時刻」!大家小心翼翼地寫下前三順位,等待命運揭曉的那刻。「哇!我們這次有四對配對成功,近五成的成功率耶!」成功配對者面露驚訝表情,收下熱線紀念品,在大家的尖叫聲中開始邁向幸福的第一步。 雖然月老沒有眷顧妳,但已經不虛此行了。

「由衷感謝熱線熟女聊天會辦這麼棒的約會活動,在這微醺的節奏下營造出戀愛的氣氛,已經是我今年的小幸運了,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我下次還要繼續參加!」如果這是夢境,妳希望不要醒來。(叮咚)妳突然驚醒,睡眼惺忪打開手機,是「熟女同樂會」line群組的通知,發現這不是一場夢,妳心滿意足地拿起手機開始打字。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