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灣同志遊行】 請妳隨時隨地,隨心所慾的發光。

請妳隨時隨地,隨心所慾的發光。

大家好,我是女同志親密關係小組的義工咆哮蒂。
今年我想我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國家,
全世界大概只剩我們還可以辦同志大遊行。
   
當今天的我們站在這裏的同時,請跟我一起在街頭,
把手放在妳的心上,用5秒鐘的時間,讓我們用心感受,
2020這個世界帶給我們的艱難跟美好。
相信不論我們曾經多麼艱難,我們必定會收穫更加倍的美好。
  
在病毒全球肆虐的2020,如果我們還沒有驚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有多麼獨特跟幸運、妳有多值得由妳自己來珍惜妳自己,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親密關係小組一直以來想要帶給我們女同志社群的,就是陪著大家勇敢做自己,協助大家掙脫社會傳統對女性的不公平框架。
最近熱線出版的「阿媽的女朋友」,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一窺過往年代裡,種種被壓抑的女同志感情與沈重的社會壓力,
如何形塑出書裡一個個的故事,這本書非常推薦給大家鑑古思今。
 
我必須殘忍的提醒大家,當妳今天走上街頭,驕傲展現自己的存在,妳就以為妳已經過的比書中的阿媽好,那妳就好傻好天真!
這個社會對女性不論是性向或性慾的壓抑與歧視,到2020年仍然存在。我們仍然沒有展現女性情慾的自由與空間。
這個社會仍然刻意忽略、打壓,並且隱瞞著我們最原始、最美好的各種情慾樣貌。
我們從小被教育的理想女性典範,絕對都是以良家婦女、貞節烈女做樣板。千人斬的男性,在這個社會是萬人迷;
但千人斬的女性,在這個社會只會被描述成一雙臭破鞋、或人人唾棄的免費公車、人人插的香爐。
這些常常浮現在你我生活中的刻板印象用詞,在在顯示這個社會對女性性慾的鉗制、打壓,早已根深蒂固、無遠弗屆。
身為性少數族群ㄧ員的女同志,我們更應該勇敢的去捍衛我們最自然、最純粹的情慾。
我們不應該為自己的情慾感到羞恥,相反的我們該細細的品味、享受我們情慾的各種面貌。
   
不論年紀、不論外表、不論攻受,不論有愛無性、不論有性無愛,都請妳隨時隨地、隨心所慾的展現妳自己的光芒。
 
妳的性慾由妳自己決定。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