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青少年同志性教育活動:認識女性的身體與自慰

2020/08/09青少年同志性教育活動:認識女性的身體與自慰

活動側記

女生談論性,在目前的社會裡好像仍是禁忌。

「請妳說出妳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主題要和親密關係相關的。」
「聽到答案是有做過的人,請妳折下一根手指。」

「我從來沒有用過保險套。」
「我從來沒有和女生交往過。」
「我從來沒有和男生有親密接觸。」

這個開場小活動除了是幫助破冰以外,也讓主持人調整了演講難度。

 

進入了講座開始的環節,主持人用有趣幽默的方式,帶著小雞塊(青少年同志)們認識自己的性器官構造、敏感帶、性知識,並拿出道具和小雞塊講解,每位小雞塊都聽得很認真,也因為主持人的帶動,讓整場講座充滿了笑聲。

中場休息十分鐘,小雞塊們紛紛到外頭吃零食喝飲料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義工們不約而同都問:「學校有教得這麼深這麼細嗎?」,小雞塊們的答案都是:「沒有」。

下半場談及性行為時則一再強調使用「指險套」、「口膠膜」避免體液交換,認識自保及保護人的重要。活動中讓義工們最感驚訝的是現場年紀最小的小雞塊,竟靠著自學能回答出陰部構造的冷知識,義工們不禁感嘆自己這些知識是到很晚才開始藉由閱讀而增長,社會對性的汙名枷鎖越鬆綁,越能健康的談性、探索性。

最後小雞塊紛紛回饋學到很多,雖然目前沒有對象也沒有性經驗,但就當作預習,將來遇到才不會手忙腳亂。感謝小雞塊們今天熱情的參與,希望她們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

【活動資訊】熱線在今年9月,有舉辦這三場青少年活動,歡迎20歲以下的青少年同志報名參加囉:

09/12【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第一次親密接觸就上手(線上活動) https://hotline.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87

09/20【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我家住在北車旁 https://hotline.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88

09/24【嘰嘰喳喳】青少年同志聊天會 https://hotline.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91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