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小組2013熱線晚會年度鉅獻--《我們》Us

同志諮詢熱線 愛滋小組 2013年度鉅獻
 
《我們》Us
 

如果愛情
可以跨越性別、國界、時空,
那...
是什麼,讓我和你,
從此不再是。我。們。

影片連結:
http://youtu.be/Bytq7Aza1as

今年7月,熱線感恩晚會台北場首映《我們 Us 》晚會版,許多朋友熱烈迴響;

經過重新剪接、配樂,現在,更完整的《我們 Us 》,在Youtube正式上線,與你真情接觸。

----------------這是防雷線-------------------

這是一部關於外籍HIV感染同志的微電影。
Allen和Frank的故事並非單一個案,而是在我們身邊持續發生的遺憾。
許多外籍同志在台灣一樣繳稅、繳勞健保費,甚至長期定居,台灣已是他們的家。
台灣目前仍是世界上少數禁止外籍感染者入境、居留的國家。
我們呼籲台灣政府能儘速修改相關禁令,不要再重演這種撕裂的分離,讓在台灣的外籍感染者能得到妥善醫療照顧、安心在家,也讓更多流連在外的「台灣人」能夠回家。

如果你對外籍HIV感染者在台灣的議題,想要進一步了解,請參考以下連結:
◆熱線爽歪歪網站外籍感染者議題精選評論 http://goo.gl/17iOp3
◆熱線爽歪歪網站外籍感染者相關新聞 http://goo.gl/jowykK
◆台灣外籍愛滋政策修法聯盟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mlha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