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熱線青少年同志聚會第一炮:寒假桌遊日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歡迎回到芭樂小雞塊(對,沒有錯,我在學理科太太XD)

不管你去年過得如何,今年的芭樂小雞塊,還是有很多活動等你來參加喔!今天(1/26)是我們開春第一發,寒假桌遊日。在這個冷冷的週六下午,看見那麼多小雞塊願意來到熱線,吃吃零食、聊聊天、玩玩桌遊、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實在是很開心!

或許大家的日常生活都不容易,但至少在熱線,在芭樂小雞塊的聚會裡,我們能夠彼此陪伴、扶持、傾聽,很喜歡朋友說過的一句話:「如果愛是一種罪,那我們都是愛的亡命之徒。」

如果你是12~20歲,自我認同非異性戀的青少年,對這樣的聚會形式有興趣,歡迎持續關注熱線粉專官網,或FB搜尋「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按讚追蹤,才不會錯過活動資訊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