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志短片-其它人 LGBT Short Film- "Others"

片名:其它人 Others
拍攝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年同志小組
官方網站:www.hotline.org.tw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儘管兩位老拉相伴一輩子,仍不能被這社會所認同。搬到安養院後,每晚,兩人需勉力將彼­­此的床併在一起才能共同入睡。人生到最終,對活在世上的她來說,一次好好地告別,竟­是­種奢望。

隨著台灣社會進入高齡化,老同小組一直希望同志社群能看見老化、疾病、伴侶與死亡的議­­題,近年來也透過講座、參與公部門討論、書寫與研究,讓社會大眾能看見老年人中的彩­虹­多元身影。

敬請支持台灣同志伴侶權。

We often fail to consider the situation of LGBTI elders,
but the truth is, the issues of aging and death are close to all of us. In this society, discrimination and the lack of legal protection for LGBTI people have made our beloved "others".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