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青少年同志聚會「愛情最終曲之分手」活動側記

熱線【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

2018/08/19「愛情最終曲之分手」活動側記

在夏天炙熱的陽光下,總有人會受不了,跑去陰涼的地方躲著熱浪。就如同愛情一樣,烈火般的愛情,也不一定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

假如今天的你的愛情碰上了即將結束的可能,我們又該如何好好的與這段感情道別呢?

今天有很多小雞塊們來到現場,有舊的也有新的。

在芭樂小雞塊的活動中,因為彼此有相同的特點而的聚在一起,也因為相互的差異而分開,在這分分合合的過程中是不是有點像愛情呢?

人生有合就可能有分,而有什麼事情是原本相愛的兩人分開的原因?又或者在分手的方式上人們會怎麼做選擇呢?

在志工專業的演技下,帶領著小雞塊一探愛情的結尾,也同時瞭解了更多分手後該如何自我調適與相處,也透過討論讓彼此都能夠找到自己傾向的方式與原因,在透過分享讓大家都能夠有所共鳴!

歡迎所有對於主題有興趣的雞塊們一起參加活動,與我們分享你的經歷,我們也將會陪著你們一起體驗人生的旅程~

下次的芭樂小雞塊聚會是09/15(六),主題是校園叢林生存法則(校園霸凌),歡迎12至20歲的非異性戀青少年報名參加囉!活動與報名資訊請見:https://hotline.org.tw/event/1442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