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小雞塊之暑假動動手time!

 

迎來芭樂小雞塊的暑期首炮活動,今天來了不同的朋友一齊做七彩蠟線手環及飲料提袋,有從台中及彰化上來的、有10個月沒來的、有打完工立刻趕過來的,當然也有新的朋友參與活動,真的感謝各位小雞塊的支持呢!

首當其衝,大家先玩了一個猜謎遊戲來熱熱身跟加快彼此溝通。小雞塊們需要把謎底貼在各自的額頭上,再去問不同人而得到提示跟答案。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玩完所有題目,真的要掌聲鼓勵一下!大家吵鬧的聲音讓熱線的其他職員以為是不是有發生過地震呢!

歡笑聲過後,迎着而來的竟然是崩潰的叫喊聲?! 因為小雞塊們都沒有太多做蠟線手環及針線活的經驗,所以一開始不太上手,甚至要砍掉重練……但在義工的耐心教導及協助下,大家已經可以一邊做一邊聊天。雖然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完成作品,但仍把握最後的機會問義工之後的步驟,準備回家努力努力。其實做手工跟人生都一樣,越過低谷後看的風景一定會更漂亮―看看芭樂小雞塊的粉絲專頁上的小雞塊拿着成品合照笑得多開心就知道!

參加芭樂小雞塊的手工藝活動還能學到人生哲理,多棒呀!所以請大家繼續熱烈參加在2018/08/19舉辦的愛情講座:https://hotline.org.tw/event/1424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