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自己、看見多元的同志社群

 

文:白白

自2009年高中畢業,白白就加入了與中壢高中(現為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同志週淵源已久的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教育小組的志工行列,大學期間,走入各級國高中及大學校園、教師及警消等公家機關擔任多元性別及同志教育的演講義工。

在教育小組,我們透過生命故事的分享,瞭解到各個不同的個體都有著屬於其自身的同志與性別議題。

也是在熱線教育小組義工的經歷,讓我在擔任 臺灣同志遊行聯盟籌備志工期間,能夠在議題倡議及論述撰寫的過程中,除了關照自身的議題外,也能時刻反省對於他者議題的同理與靠近。

謝謝熱線的智偉以及運動上的前輩喀飛帶給我這段經歷,讓我在同志運動的參與過程中,能夠更有能量與能力去理解具多元及差異的同志社群。

 2018年同志諮詢熱線20週年募款感恩會 
售票資訊:http://pse.ee/5TVR9
時間:07/15(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支持熱線,讓多元呈現!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0715熱線20週年募款感恩會
#Hotlines20thAnniversaryParty0715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