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寒假,與青少年同志們一起玩桌遊~

文/熱線性權小組義工Jessye

在特別寒冷的週六下午,迎來了芭樂小雞塊2018年的第一場活動:寒假桌遊日,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讓平日被課業、升學或其他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大家,能有一個喘息的空間,圍在一起玩桌遊,或是單純地坐在一塊聊聊最近生活上的喜怒哀樂,結交更多新朋友。

在活動尚未開始之前,早已感受到小雞塊們的熱情,或許是與一陣子沒見的朋友相見的期待感,又或許是好不容易從書堆中逃脫的慶幸;而這次意外地有許多來自各地的新朋友的加入,使現場氣氛變得更加熱鬧活絡,在自我介紹的環節時,就與身旁的朋友有說有笑。

桌遊進行的過程當中,其實有許多小雞塊比起義工們更加熟悉各款桌遊的玩法,便主動擔任說明與帶領著大家玩桌遊的角色,其他人則在一旁認真聆聽解釋,並熱情參與遊戲。在一輪遊戲玩完之後,各自交換位子去不同桌玩其他款桌遊,在遊戲的過程中認識更多小雞塊,一邊吃著零食一邊與未曾講過話的小雞塊互相閒聊。

在活動即將結束前,仍有許多小雞塊抓著最後的幾分鐘結束遊戲,也有義工十分投入遊戲不捨得結束。三個小時的過程中,看到每個人熱烈參與開心笑著的模樣,伴隨不時傳來的笑聲,相信無論是義工或是小雞塊們都玩得相當地盡興,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希望這次寒假桌遊日舒緩大家一直以來累積的壓力,並且製造許多難忘的回憶。

另外,熱線從今年三月至六月,將會在每個月的某一天星期四傍晚,舉辦嘰嘰喳喳聊天會,希望大家在放學以後,能夠有一個自在的空間聊天、吃飯。詳細內容與確定時間請留意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粉絲專頁,或熱線官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