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同志、同志父母的你並不孤單】

時常出沒於各大性別運動場所,總是面帶微笑的李媽媽,但背後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過去。

大約在五至六年前,李媽媽剛得知自己的女兒阿美是同志的那一刻,對李媽來說是天打雷霹,女兒阿美也因為自己的同志身份,而覺得非常愧疚,還因此而逃家不敢回來,這時李爸的一句話,讓李媽先放下難過、失落的情緒,一心一意想找女兒回來,也想讓自己跟女兒的心更加靠近,就這樣一路來到熱線南辦參與父母團體。

剛開始參與的前兩年,李媽總是有許多的疑問,也有很多的情緒沒辦法放下,再一次又一次的講出自己的難受與失落,一次又一次被其他父母同理後,李媽開始了解到自己的女兒沒有變,還是自己最心愛的女兒。從不能說、放不下,開始嘗試理解,到能夠給更多父母力量,花了許久的時間,李媽開始走上高雄同志遊行的街頭,給予高雄的同志、同志父母支持,告訴在地的同志與父母們,你並不孤單。

今年高雄同志大遊行之際,李媽媽一樣帶著笑容走上街頭,和熱線南辦一起走完遊行全程,雖然女兒阿美今年沒辦法和李媽一起走,但在李媽身上看到媽媽與女兒彼此相愛的身影,阿美並在遊行之後寫下真摯的文章: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511626361.A.B3F.html

或許你還沒有準備好,或許你還有許多的情緒,但沒關係,我們都可以一起來和你聊聊那心中最幽暗的那一塊,希望能透過父母與子女們真摯的分享,一起走出幽暗的隧道,共同成長。身為同志、同志父母的你並不孤單。
邀請你一起來參加:

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高雄場▼
時間:2017年12月17日(日)下午二點至五點,一點半開始入場
地點: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南部辦公室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專家講師:王廷文 諮商心理師

※ 全程免費,毋須報名。
※ 本活動僅限父母與親人參加,謝絕媒體採訪。
※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7-2811265 洽:陳威竣社工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