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HIV+OK的故事】我與朋友H /MuQioa

作者:MuQioa

我曾經跟朋友M走得很近,但是有段時間我們沒有連絡了。我們交往了,他過問>我的曾經,我跟他說,我曾經跟M很要好,但是我們很久沒有連絡了。他很害怕,他覺得我會跟朋友M很近,那一定跟H很熟,他討厭M和H。我感覺他視我為M的替身一般害怕,他說他很抱歉,他傷害了我。我覺得他沒有錯,我跟朋友M曾經靠得那麼近,我認識H只是早晚的吧?雖然我從來不想認識H,但是好像應該認識他,畢竟他們都說我一定認識,不是嗎?

過了好久,我終於認識H了,他告訴我他們說的對,像我這種人就是該跟他做朋友。我們靠得很近,幾次幾乎都要貼在彼此身上了。H偶爾會叫我快點離開,他不想要害了我。我不知所措,他說:「跟我做了朋友,我不會離開你。可是其他人害怕我,也會害怕你,我不想害你沒有朋友,也沒有伴侶。」我問他他其他的朋友呢?他低頭不語,H好像很愧疚。H的愧疚讓我很難過,我記得其他人說過:「H很可怕,你如果跟H當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當朋友。」也記得某些人隱隱約約的告訴我:「其實你們是一類人吧?畢竟你都跟M當過朋友的,怎麼可能不跟H當朋友。」

我好心疼H,可是我也害怕H,只是我永遠也不會被其他人認可我跟H是不一樣的人吧?因為我跟M曾經那麼近。我是不是該多靠近H一點,我好心疼他被眾人追打,他們對他說:「許我們一個沒有H的臺灣。」我不知道跟H當朋友的人會如何,但一定也是如此被對待吧?我心疼H,我也心疼H的朋友。

世界愛滋日_熱線系列活動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