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干貝的第七次芭樂小雞塊聚會:跟著熱線遊城中

【知性的芭樂小雞塊聚會】

小編前言:昨天(11/18)的芭樂小雞塊聚會是戶外教學場「台北城中同志景點導覽」,由熱線的資深同運前輩喀飛,帶青少年同志和義工們認識二二八公園周邊的過往同志歷史與空間。以下這篇文章便是前來參加的青少年同志干貝,在活動結束後寫下的心得。小編看完之後覺得:不同世代的同志生命經驗與歷史,其實需要更多機會互相交流啊~!

中正區對我而言,大概就第二個家了吧!說路名,我倒是有那麼一點熟,但說到歷史,我就甘拜下風了,只知道一些些日治時代的繁華,關於同志景點,歷史背景,我還是菜鳥一個。在學校翻開歷史課本,睡意就上來了,但我今天前半段超認真的聽喀飛講故事,介紹歷史!

這次非常巧的能跟著熱線走一趟城中的各個景點;跟著喀飛的腳步了解每個地方的歷史,真的長知識不少,謝謝熱線,謝謝喀飛,雖然最後一段要走到西門紅樓的路上,因為遇到一位興趣相同的學長,開始大聊,聽學長解釋,說故事,有點忽略喀飛的導覽,有點對不起。

不知不覺,也參加小雞塊半年了,苦悶到死的準備學測的日子,一個月就這樣咻一下就過了,每次能去熱線笑到瘋,然後很自在的做自己,每次參加活動都很有收穫,真的是一大享受啊!希望我能快快上大學,今天最開心的是能聽前輩講故事。我發現從520第一次參加以來,每次都說是最後一次,但又很莫名的報名了下一次,然而,這一次真的是今年(2017年)最後一場了,我也收集到很多很多人的照片了(開心)。今天腳很給力的走完一圈了。愛大家,每次都很開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