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芭樂小雞塊:暑假玩桌遊趣


芭樂小雞塊:暑假桌遊趣 活動側記

文|性權小組義工 花花

有別於前幾場的活動形式,今天的芭樂小雞塊準備好零食飲料以及桌遊,提供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讓小雞塊們拋開一切煩惱、卸下平常在同學家人面前扮的偽裝,好好享受這短暫做自己的時光。

在兩點前,已經有蠻多小雞塊先行抵達,工作人員都很熱情的招呼他們,只是不曉得是不是第一次參加的關係,大家都很羞澀不太敢直接開桌遊來玩,為了預防這種情況,工作人員早已事先請來一位強力幫手,很熟桌遊的老雞塊,他馬上開了一個跟鯊魚有關的遊戲,讓小雞塊們可以透過玩桌遊來更加認識彼此。
 
今天除了桌遊日以外,還有另一項活動,小同志大聲說,這項活動是希望透過先前曾參與過許多芭樂小雞塊活動的老雞塊們,可以透過書寫心得、手舉牌來讓社會大眾們更加瞭解芭樂小雞塊到底在幹嘛,以及芭樂小雞塊對青少年們帶來什麼樣的幫助。雖然這項活動主要是辦給老雞塊們,但有些只來過一兩次活動的小雞塊也願意一起參加小同志大聲說,看來他們也從芭樂小雞塊得到些許收穫!
   
在經過魔城馬車、UNO、有病桌遊......等等的洗禮後,大家都累了,需要來點不需腦筋的遊戲,海盜桶+真心話大冒險就成為今天活動的MVP,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熟,即使聽完自我介紹後,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而在工作人員的舌燦蓮花下,大家也漸漸敞開心房,從我們所在的11樓,玩著火車遊戲到12樓,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因為玩太嗨被其他住戶投訴啊XD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在尾聲的時候,給小雞塊們填些調查問卷後,租的場地時間也快到了,只能讓大家解散或者各自再去續攤,希望透過這次桌遊日的活動,大家都可以認識到新朋友呦!!

暑假結束前,我們還有一場LGBTQ小學堂,也要把握機會來加入我們喔:
活動資訊:https://hotline.org.tw/event/12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d2GToqWLu2yiD0zo2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