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5Megaport 大港開唱發言】熱線南部辦公室義工Andy

各位好,我是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的志工Andy。同時我也是高三的指考學生。

性別平等教育是為了讓學生認識多元性別並學會尊重、友善、包容彼此間的差異與特質。
藉由性平教育,我們希望創造一個零歧視與性別友善的校園環境,讓每個同學都能勇敢做自己並尊重接納與自己不同生理性別、性別認同、性別氣質、性傾向的同學。

在過去,我們曾因為對性別光譜的不認識,而曾有許多同學受到傷害,從2000年的葉詠志事件到2011年鷺江國中楊同學的自殺案件,都再再的顯示我們的無知,現在我們藉由性平課綱去改善這社會的歧視

然而如此性別友善的課程,卻被地方的議員、家長團體抹黑,打壓。因此,我們希望同學們的聲音也可以被聽見,讓性平教育留在校園,讓性別霸凌遠離我們!

我們現場有準備連署書,歡迎各位同學們跟我們一起站出來,為性平發聲。台灣同志資訊熱線南部辦公室今天也在前面的攤位跟大家共襄盛舉。

最後特別感謝財團法人報導者文化基金會的協助。

連署網址:https://goo.gl/edicwH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