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成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的支持者~

熱線為台灣第一個立案的同志組織,提供社群尋求認同與情感支持的管道,並透過多元化的工作方向,消除社會對同志的歧視與不平等對待。有你們對熱線的支持,熱線才能繼續走在平權這條的路上!

我們同時歡迎公司/企業以實際行動支持熱線,與我們一齊打造一個性別平等的社會:了解更多企業贊助
如果你想了解線上刷卡、網路ATM之外的捐款方式,可以參考:其他捐款方式
了解你的支持所促成的改變:熱線歷年工作報告書
感謝各位大德:捐款徵信
若有更多疑問:捐款Q&A

勸募字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273號

  • 熱線的線上捐款提供「線上信用卡刷卡」「網路ATM」「行動支付方式,如您希望可以劃撥/ATM轉帳或其他方式支持熱線,請至其他捐款方式或是物資募集
  • 只要您年度捐款超過12,000元(可分期),即成為熱線年度認養人,每年年中時熱線會透過電子信箱的方式,調查大家參與熱線募款感恩會的意願後,贈送熱線募款感恩會貴賓券兩張、以及熱線年度捐款人紀念品,感謝您對熱線的支持!
  • 捐款注意事項
    1.信用卡帳單資料不會有同志的名稱出現,請捐款人放心。
    2.
    信用卡捐款
    適用卡別為:Visa 、Master Card、JCB,本項捐款目前暫時暫停國外信用卡。如欲以國外信用卡捐款,請參考其他捐款方式或洽詢工作人員 meiying@hotline.org.tw / (02)2392-1969。
    3.本頁面由藍新金流系統機制提供,受『256-bit SSL』加密保護。藍新為專業之線上金流服務提供者,與各大收單銀行合作,當您完成交易後,系統上將不會展現卡號及有效期限等付款的資料,請您放心使用。交易手續費用為2%,會由本會自行吸收,不影響您的捐款金額。
    4.如您有開立捐款收據之需求,請詳填捐款人資料。熱線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透漏給第三者,請放心填寫!
    5.
    本會以提供電子收據為主,並於每年4月統一提供前一年度的捐款收據,有立即拿到捐款收據需求,請與我們聯繫
    6.本會每季會在官方網站公佈捐款徵信資料,若您不方便使用真名徵信,請記得另列徵信代稱
付款選項

:

您的定期捐款會於您指定的期間內自動扣款,自動扣款的期數也是您上面指定的。若將期數留空,表示您願意一直定期捐款支持。也請您放心,無論是何種模式,您可以隨時取消您的自動扣款。 每次定期定額捐款,我們都會發送收據至您的 Email 中。 若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請使用hotline@hotline.org.tw與我們聯繫。







  
捐款者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捐款延伸資料
 
   
  
   
  
1.響應環保無紙化,本會捐款收據皆以電子檔方式提供,有特別需求請與我們聯繫。 2.若選擇上傳至國稅局,請務必幫我們填寫身分證字號喔。 3.本會為每年4月統一提供前一年度的捐款收據,有立即拿到捐款收據需求,請與我們聯繫。
欲上傳捐款資料至國稅局的捐款人,請務必填寫身份證字號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