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六)晃遊性╱別系列座談(花蓮場):認識跨性別ABC

插圖: 

晃遊性╱別系列座談(花蓮場):

認識跨性別ABC

 

每當談起同志教育,反同人士就避之唯恐不及,彷彿「性別光譜」、「性別認同」、「性傾向」這些字詞如同深淵裡的怪物,能把所有「下一代」都變得不男不女、又男又女,讓台灣沈沒。

想知道高中公民課本裡出現的「性別光譜」,究竟想傳遞什麼樣的概念嗎?

熱線跨性別小組這次特別為東部的朋友舉辦「認識跨性別ABC」座談,充滿豐富的跨性別經驗與故事!大家趕快揪團來參加,性別意識才不會輸給我們的下一代啊!

 

【晃遊性╱別系列座談:認識跨性別ABC】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週六, 2019-05-18 06:00 to 09:00
議題分類: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想了解同志教育但最近困難重重嗎?2018年熱線同志教育小場研習支持計劃!

插圖: 

我是教育工作者!我想要舉辦「認識同志講座」!!!

經過十幾年來諸多人們的努力,性別平等教育好不容易在台灣萌芽,為的只是希望學生能開始了解性別歧視與不平等的真實存在,開始真正認識同志與所有性/別弱勢,不再被恐懼謠言與刻板印象所綁架,希望總有一天,社會生存的本質會適合所有人的,不要再有任何學生因為性別、性別認同、性傾向、性別特質而逝去。

可是...

全年活動: 
0
費用: 
完全免費!
備註: 
只要由教師發起並集滿6人(偏遠地區只要3人歐!),我們願意自費前往進行2節課(1.5小時)以上的研習講座歐~
活動日期: 
二, 2017-12-26 12:39
議題分類: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熱烈加場!!】3/12(日)《當他們認真編織時》LGBT友善場(有映後座談)

插圖: 

 

因報名踴躍,緊急加場~~~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LGBT友善場(有映後座談)

雖然我們沒辦法決定出生時的樣貌,卻能夠選擇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述說的,正是這樣的人、這樣的故事。

性別就只有男和女嗎?還是有其他很多很多呢?

跨性別,代表著跨出原本的兩性框框。從心理、身體到外在打扮,我們都可以努力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電影裡的凜子,是跨性別的一種樣貌,但那是否就是跨性別的全部了呢?

同志諮詢熱線跨性別小組,不僅想與大家一同觀賞電影;映後,也邀請現實生活中的跨性別朋友一起來談談跨性別、一起看見性別的多元樣貌。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周日, 2017-03-12 06:00 to 08:20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