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在熱線的調查中,我們發現近三分之一的LGBTQ+學生沒有被教導過任何和同志相關的內容,超過四分之一(26.9%)曾經被教導過與同志相關的負面訊息。因此,我們邀請幾位在各級學校任教的老師,分享他們如何在學校中教同志議題,打造友善校園環境,歡迎關心此議題的朋友參加!
2022-06-11 14:0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0-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LGBTQ+學生校園處境系列論壇】
我們如何教同志教育:教師實務分享

 

在熱線的《2020台灣同志(LGBTQ+)學生校園經驗調查報告》,我們發現近三分之一的LGBTQ+學生沒有被教導過任何和同志相關的內容,超過四分之一(26.9%)曾經被教導過與同志相關的負面訊息。因此,我們邀請幾位在各級學校任教的老師,分享他們如何在學校中教同志議題,打造友善校園環境,歡迎關心此議題的朋友參加!

 

時間:6/11(六)14:00-16:30

 

主持人:杜思誠(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秘書長)

 

與談人:

吳政庭(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副理事長/國中教師)

吳培慎(國立玉里高中數學科教師)

吳俐蓉(北市士林高商健康與護理、生命教育科教師)

楊佳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副教授)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
活動源起:

熱線為了解台灣青少年同志的真實校園處境,在2020年與美國同志教育組織GLSEN合作,針對台灣的國高職、五專(專一到專三)的同志(LGBTQ+)學生進行網路調查,並於2021年完成這份台灣首次的同志學生校園經驗調查報告,希望透過這份報告,呈現台灣青少年同志的校園經驗,並對現況提出分析與建議。

2022年,我們希望可以更進一步,將透過四場論壇、不同的主題與面向,更深入的探討目前同志學生的校園處境、交換經驗,一起思考如何營造更加友善的校園環境,讓每個青少年同志都能好好長大。

100-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教育
活動地區 線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