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12:00   至   19: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熱線青少年同志雙聚會【芭樂小雞塊(bi-拉-小-gay-跨)】
──2018/10/26 歡迎青少年同志跟熱線一起走遊行

你知道每年十月在台北的同志大遊行嗎?
你曾經走過充滿繽紛色彩的同志大遊行嗎?
每年看著遊行中的相片,很想一起參與,但卻擔心獨自一人嗎?

今年,讓熱線陪著你一同上街!
一起展示身上的彩虹小物,見證同婚通過後的第一次台北同志遊行~

 

★參加資格:12至20歲之間,自我認同非異性戀的青少年

★集合時間:中午12:00集合

★集合地點: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三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ajlRN

★穿著須知:當天請穿著以紅色為主顏色的上衣(因為熱線隊伍是紅色大隊,所以請大家穿紅色,淺紅或深紅都可以,不用是素色T)!另外,當天會步行好一段時間,建議穿著以輕便、方便步行為主。

★當天我們在遊行之後,會規劃一個簡單小聚餐唷~地點會另行通知。歡迎想留下來一起吃吃點心、一起分享參與遊行的心情與觀察的你,快來填寫表單~(因場地規模限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喔!)

 

★注意事項:
1.當日活動過程中沒提供午餐,所以建議當天出門前先吃完午飯喔!
2.本次活動大約是17:30左右會從遊行終點(凱道)離開,但如果有事要在遊行路途中先離開,也是可以的。
3.記得自備飲水或零食,遊行路途中要買水會有點不方便。
4.遊行現場會有不少民眾與媒體拍照,所以如果擔心在網路或媒體上曝光,可以用一些配件遮蓋,例如戴帽子與口罩;然後,身上穿著也可以以一般路人裝扮為主(特別的裝扮當然更有可能就會被拍照囉~)。
5.遊行當天人潮眾多,手機訊號有可能非常差,遲到的話要找到熱線隊伍會需要很大一番功夫,所以請勿遲到、請勿遲到、請勿遲到喔(非常重要所以講三次)!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性權小組

 

2019年熱線舉辦的【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全年場次已確定,各場次日期與主題請見:
https://hotline.org.tw/node/2837

2019年熱線另外還有舉辦【嘰嘰喳喳】青少年同志聊天會,也歡迎參加喔:https://hotline.org.tw/pagegeneral/2838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熱線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4:00-22:00
聯絡方式:02-2392-1969、clpeng@hotline.org.tw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性權小組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青少年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