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網址:https://pse.is/3wry9b
2022-11-20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熱線南辦開放式聚會來了,這次主題要邀請大家來聊聊「被開放」的經驗!

「男友昨天忽然跟我說想要試試看開放式關係,怎麼辦?我應該答應嗎?但是開放式關係感覺有點......」

「告白成功了!好開心!沒想到學長也喜歡我!不過他說想要經營開放式關係,我不是很想欸......但是如果拒絕是不是就沒有辦法再一起了......」

友人:「疑!你們是開放式關係?我以為依你的個性不會想經營開放式關係的!」

我:「喔!是沒錯拉!當時也是掙扎滿久才答應的!不過現在已經過去1年,現在也已經蠻能接受這樣的關係,甚至有一點覺得開放式關係也滿不錯的。」

友人:「诶!真假!那你當初『被開放』時是什麼感覺啊?又是怎麼走過來的?」

當初是不是有很多想法跟感覺都說不太出口,考慮了好多最後才答應!這次不只是可以說出口,還可以大聲說讓大家感受到「被開放」到底是怎麼回事!讓我們一起來聊聊當初「被開放」時的辛酸血淚史吧!
·

🌻時間:2022/11/20(日) 1400-1700
🌻地點:熱線南辦(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報名網址:https://pse.is/3wry9b
🌻報名人數上限:15人

本次活動為實體聊天會形式

備註:

😷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進行實聯制
💉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防疫政策而作活動調整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開放/多重關係, 南部辦公室
活動地區 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