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同志聊天會希望能提供三十五歲以上的愛女人的女人、女同志朋友們,一個輕鬆自在認識朋友、獲得資訊、相互支持的空間,每次活動約二至三個小時,會由本會義工帶領,希望讓大家能有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2021-08-28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長達兩個月的三級警戒,影響到經濟狀況了嗎?

疫情起伏不定,是否也正是重新審視理財計畫的時候?

少年股神買名車住高樓,自己卻苦背債務慘住公園,如何翻身?

無論是剛接觸理財的新人或是財富自由的高手,歡迎大家來分享自己的金錢觀與賺錢術,一起打造舒適快樂不虞匱乏的熟齡生活!

  •   主題:熟女線上聊天會之同志理財術
  •    時間:2021828日(週六)14:00-16:00
  •    報名人數:限額 10 人(以報名順序為準)
  •    報名對象:年滿35歲,自我認同為女性,且喜歡女性的朋友(未滿35歲者請邀請一位滿35歲的朋友一起參與)。
  •    參加方式:填表單報名 (報名至8/27下午六點截止)(報名表單連結 https://reurl.cc/O0881r 

歡迎來一起加入會員(X)線上聊天(○)~

線上活動說明:

★本次活動將以Google meet網址線上進行,活動前一天會提供連結網址至報名信箱;不需要額外註冊或下載軟體,請大家屆時留意收信。

★原則上希望大家至少能在自我介紹及發言時開啟鏡頭,增加討論的連結感;如有連線困擾,關閉鏡頭較為順暢者,不在此限。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