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拉聊天會是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同小組所舉辦,自2014年開始舉辦,已累積超過40場次。主辦本聊天會的目的是希望能多提供一個讓女同志朋友能自在聊天、認識朋友的場域,並由每次的聊天主題中,獲得支持與社群資源。
2020-11-29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300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5號6樓(志光公職補習班樓上)

在2020這個風雨飄搖、人心動盪的時刻,難道沒有什麼令人開心溫暖的消息嗎?熱線老同小組熟拉聊天會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決定來到風城舉辦熟拉聊天會,召喚塵封已久的熟拉朋友一起出來聊聊,聊聊妳的喜怒哀樂、尬聊、亂聊、幹話大噴發!!快進到同溫層,我們相聚來取暖吧!!本次聊天會我們將來到風城新竹,希望在桃竹苗三地的熟拉朋友一起來聊聊天~

聊天會沒有講者或老師,在這裡,每個前來參與的人都是主角。我們一起營造舒適自在的空間 讓參加聊天會的朋友盡情分享、尊重傾聽、認識彼此,歡迎報名參加喔!

 

  • 時間:2020年11月29日 (日) 下午14:00-17:00
  • 地點:風城部屋(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5號6樓[志光公職補習班樓上])
  • 參與資格:年滿三十五歲以上之女同志或愛女人的女人(未滿35歲者須一名滿35的朋友陪同)。
  • 報名方式:請來信 hotlineles@gmail.com,並請附上姓名或暱稱、以及您的出生年次,謝謝!
  •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同小組
  • 協辦單位:風城部屋

也歡迎大家收到我們老同小組所製作的PodCast節目「光陰的故事」 https://timestory.firstory.io/

 

300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5號6樓(志光公職補習班樓上)
電話: 0223921969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