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14:0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0-中華四路2號13樓 臺北市中正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

【熱線爽歪歪系列講座】
On PrEP了嗎?使用者經驗分享

·
你On PrEP?甘安捏!
·
你在交友軟體有看到On PrEP嗎?
是覺得玩很開?很安全?可信嗎?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PrEP(暴露愛滋病毒前預防性投藥)已是國際公認有效的愛滋預防工具~
·
我們邀請幾位PrEP使用者來分享他們的經驗,究竟這顆藥丸如何改變他們的交流、交往與交媾呢?
·
此外,坊間也有許多撲朔迷離的吃法,本講座亦邀請愛滋個管師,提供正確的PrEP知識與資訊,破除紛紛擾擾的江湖謠言!
·
📅 活動資訊 📅
🛎 時間:8/22(六)14:00-16:30
🚙 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古亭站7號出口附近)
·
🎤 講者 🎤
🌈 查理(27歲,原本天天吃,沒那麼多砲只好改成on-demand,是個連藥都要省的金牛男)
🌈 Eason(29歲,4個月初心者,天賦異柄(?)又精力旺盛,但常慮病到失眠,PrEP吃起來之後,考試都一百分呢)
🌈 黃蒂(不專業個管師,專業情色豪乳老濕姬)
·
※免費活動,不必報名。座位有限,請提早入座。
※配合防疫,參加本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愛滋小組

100-中華四路2號13樓 臺北市中正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
電話: 0223921969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愛滋
活動地區 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