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人的我們,七月可以來聚聚了~
愛女人的我們,好需要一個空間可以我們自在聊聊相互打氣支持~
愛女人的我們,35歲後總想著關於家人、情感、職場與健康的事~
愛女人的我們,還是希望生活有點不一樣,多認識一些同志朋友~

熱線老同小組(我們這小組不是只有老人啦,是在面對老化及生老病死等議題的小組)的一群女同志義工,多年下來一直希望能有一個讓35歲以上女同志朋友自在談話及交流的空間,已連續六年舉辦[熟女同志聊天會],讓交友資源稀少的女同志可以有一個自在認識朋友及聊天的空間,歡迎每一位愛女人的妳參加~
2020-07-26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爸,我是女同志,很久前就想告訴你了。」

出櫃難,一句簡單的話卻複雜到你不知道該怎麼發音才是正確。心情比向暗戀對象告白還要糾結、比向老闆提離職還要痛苦,後續引發的效果更是難以想像。他知道了,會怎麼樣?站在懸崖邊的奮力一搏,你不知道跳下去後,究竟會不會粉身碎骨,或是換來一個真摯柔軟的擁抱...。

你不知道,沒有人知道。櫃門後的世界,我們想像不到。

無論對象是誰,是職場、是家庭、是友情,出櫃總有風險,總得要審慎評估。

不如,一起來聊聊吧?

與我們一同交換你的出櫃經歷或是深櫃心得,或是教我們幾招你在櫃門內外伸縮自如的穿梭技巧,在聊天會裡沒有講者或老師,在這裡,每個前來參與的人都是主角,讓我們聽聽你的故事,也想與你分享我們的故事。

歡迎報名參加「熟拉聊天會」!

  • 時間:7月26日 (日) 下午14:00-17:00 
  •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 參與資格:年滿三十五歲以上之女同志或愛女人的女人(未滿35歲者須一名滿35的朋友陪同)。 
  • 報名方式:請來信 hotlineles@gmail.com,並請附上姓名或暱稱、以及您的出生年次,謝謝!

 

 

【本次活動說明及須知】

熟拉聊天會沒有講者或老師,在聊天會裡,前來參與的每個人都是主角。我們一起營造舒適自在的空間,讓參加聊天會的朋友盡情分享、尊重傾聽、認識彼此,歡迎報名參加喔!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