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子性愛寶典

第一本完全本土企畫、製作的女同志性愛寶典!
同志諮詢熱線親密小組義工群
手拉手教妳健康快樂玩

  身為一位女同志,要如何享受愉悅、親密、健康、盡興的性愛?
  還有哪些姿勢∕知識,是妳從沒嘗試過或不知道的?
  女同志專用的潤滑液、指險套、情趣玩具,去哪裡買不尷尬?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的親密小組,一群熱心的拉子義工們,用她們豐富的實戰經驗、耗時一年,集思廣益合力編寫成這本《拉子性愛寶典》。從入門級的認識身體、自慰和健康話題,到進階級的情趣玩具、性幻想和手勢變化,搭配精美的照片和插畫,每一頁都是妳不可錯過的精彩寶藏!

  而本書從企劃、撰寫到插畫、攝影、排版(當然還有模特兒),全由親密小組義工群一手包辦。高水準的專業表現更是令人驚喜!

  不管妳是躍躍欲試,或者剛剛啟蒙、開始認同自己的小拉,甚或是已有一個、兩個、多個伴的資深拉子,這本性愛寶典都能讓妳得到全新啟發,玩得健康、快樂、性味盎然!

特別說明:

  本書的初版,由基本書坊出版社贊助支持。我們希望本書未來能有充足的經費自行再版,也能夠寄送給全國各級圖書館、學校等機構,讓更多偏遠的、需要資源的女同志朋友能夠閱讀,所以用平易近人的上市販售,全數售書所得,都將捐予同志諮詢熱線「拉子性愛寶典推廣計畫」專案使用。

  也就是說,妳購買本書的每一塊錢,都會全部用來做後續本書的推廣,包括再版、捐贈各級機關等等工作。如果妳∕你也和我們一樣,認為這本「拉子性愛寶典」值得推廣和發行,被更多需要的朋友閱讀、擁有,最實質的支持是直接購買,或可逕洽同志諮詢熱線(www.hotline.org.tw),指定捐款給「拉子性愛寶典推廣計畫」。

出版社: 
作者: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親密關係小組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