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志說故事】-Bonnie故事

Bonnie大學時和女友家人做月餅、做甜點互動很頻繁,交往的五年是人生中甜蜜的五年,感覺是永恆的幸福卻也坎坷銘記於心。兩人的思念透過書信傳達,情書是彼此承認這段感情的存在證明,卻被女友的媽媽發現了情書,女友的媽媽還打電話到家裡罵Bonnie的媽媽,要Bonnie媽管教好Bonnie不要帶壞她的女兒、說了種種不堪的話語。身分曝了光,面對當下媽媽追問的Bonnie痛苦壓抑自己太多年,承認了自己 ”是真的喜歡女生,一輩子是不可能轉變的”。媽媽希望透過信仰的力量改變Bonnie,帶她去道場收驚、喝符水,不管媽媽如何考驗,一半賭氣、一半覺得這是自己本人的問題,不是吃喝符水就會變回來的,Bonnie就是不怕

Bonnie也曾掙扎想過外表行為舉止這麼男生的自己,如果我是男生就可以理所當然的結婚生小孩? 這樣的想法讓20年前的Bonnie動念想要變性成男生。爸爸超接受的說”好呀,要多少錢?我給你贊助”,但是媽媽很堅決的不准。”我真的能夠用另一個身分來過現在的生活,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嗎?”則是Bonnie心裡的聲音。早期同志的討論訊息很少,有些T會想變成男生,這樣和另一個女生談戀愛、交往、結婚會感覺比較理所當然,也會把靈魂裝錯身體當成自己狀況解釋的一個部分。現在的Bonnie隨著年紀增長與知識的改變,認識自己越多,認同自己的身體,有陽剛帥氣外型,卻不再想改變性別。Bonnie記得媽媽最近說的一句話是 :『 以後要交女朋友眼睛睜開點,不要被騙被利用了』。堅定自己的Bonnie就像是海水潮汐不停沖刷海岸的溫和力量,10年、20年的過去,努力到現在整個家族都知情自己愛女生了。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